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挑战“高”难度 - SkyTrex Adventure

3月13日星期天,4个人,
Shah Alam的植物园Taman Pertanian Malaysia。
这是我们挑战自己的一天~
哈哈,好戏来了~

上网预订了配套,拿了最难的配套。
敢死队,没玩过初级的就直接跳到最难的了~
RM50:34个平台,22米高,2个小时半

武装自己~ 迎接挑战~ GoGoGo~~~

还没开始之前,参与者必须学会怎么运用装备(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)。
训练员简单地教导了一遍,只要通过SkyTrex设的短短2段路就合格了。
往后的路,就得靠自己走了。

这是必须克服的第一关,超过10米高(忘了准确有多高)
才开始往上爬时,还觉得蛮好玩的。
谁知越爬越高,心跳加速,我开始紧张了!
基于平时少运动,有点喘气,手也要用力拉,
我一点都不敢往下看呐 +_+!!!
在心里默默地唱着“我要~ 一步一步往上爬~~~”

我们已经到达22米高处。
畏高的朋友,这不是开玩笑的高哦...
只要跟着步骤,装置好装备,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。
记得,绝对不能松开所有的安全绳哦~

一关一关得过~ 关关难过关关过~
汗流浃背,双眼无神~
回想起大家那么“难过”认真的脸,就觉得很好笑!

看~~~ 有一只猴子在Monkey Walk

SkyTrex设了几站Flying Fox“飞天狐”,正好把累得像鬼的我们给享受一下~
飞翔的感觉,超爽的啦!!!

耶~我们完成了!

虽然很累,但非常Enjoy这次的挑战,下次我还会再来!!!
要去的朋友,记得跟我说哦~
我们搬多点人马一起去^^ 耶~


Little Adventure - RM35
Big Thrill - RM45
Extreme Challenge - RM50
柜台有卖便宜的皮革手套RM3,用了正好丢。
一定要戴手套,不然会脱皮起水疱哦。


SKYTREX ADVENTURE PARK
Taman Pertanian Malaysia
Bukit Cahaya Seri Alam
40000 Shah Alam
Selangor Darul Ehsan

Tel: +601 3276 9841 (Please call only from 9am - 6pm)
Fax: +603 7960 8290

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(TPM) - Botanic Garden

5 条评论:

  1. 很好玩的样子,下次我们也去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哇~等你^^我还想去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琇琇,我要玩~
    不过又怕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来啦来啦~过了前面一两关就不怕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酱要先练好手臂和脚力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