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有信用的卡

终于拿到了~
为什么说终于呢?

为了远走高飞的梦想,所以我需要一张信用卡。
开始搜寻众多公司的配套...

话说某天,上“西迪帮”网summit申请。
 第二天接到电话,回答了相关问题。
结果,不符合贵公司的条件。
原因是:epf must base on basic salary at least 2k
问了在银行工作的姐妹,他说不可能,但是申请很难通过是真的。
怎么说都是大马第一,最多人申请的卡。
没办法,谁叫我薪水不高嘛~

过后,惰性发作,我也懒得继续找了。
猪到...

不管怎么样,最后还是来了。
嗒啦~~~

谢谢老公“杀”了一张附属卡给我。

喂喂喂~你们~
这不是可以给我刷爆的喉
等下卡的主人要去洗碗还卡债 XD

哦?要看他洗碗??
OK!!!你们尽情地帮我刷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地板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*我需要一张信用卡,
是为了我远走高飞时,
以防万一,当后备之用途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好耶,终于有了!!!
    恭喜恭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恭喜恭喜丫~下次刷你的了,哇咔咔卡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恭喜恭喜~恭喜你升级为“信用人”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