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致老公:贴心的生日早餐


每一年必做的事,
就是会送老公一个特别的生日~
今年,朋友建议我说煮一道晚餐吧。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厨艺是“厉害”到~~该放多少盐都不清楚的程度-_-'''
煎炸爆炒,被锅头炸我比较多。
什么蒸鱼假鱼的,我都会叫救命!

所谓“物以稀为贵”,这么特别的日子,
我煮!!!

不过捏,晚餐换成了早餐。
不是善变,是随机应变~ 嘻嘻...

今天就是老公的生日了!
提早起床,爬去厨房准备健康早餐,给他一个生日惊喜~

~~~Tahhh Dahhh~~~

小女献丑了(我知道造型是很丑 XD)

当早餐出现在老公面前时,
很难得看到他小小的眼睛睁得大大地,
看着这份造型“独特”的墨西哥式三文治和柳橙汁,说出了一个字“哇~”
看他惊喜的表情,我也感到有小小地成就感^^

房间的灯今早还在跳disco,两个人只能靠着窗外微亮的晨光,摸黑吃早餐。
平时周日是很少有机会一起享用早餐的,虽然今天我的时间较赶,
不过,我们都吃得很开心^^

老公,生日快乐!
愿你的28岁人生就像柳橙汁和三文治那样
“fruit”ful多姿多彩那番丰富!


(ML 用有flash功能的手机拍的)
 

3 条评论:

  1. 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...
    非常值得记录下来的一天...
    我喜欢你这样的老婆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j...表紧。
    等你再多几个月娶她的时候
    你就可以享受她做给你的“早餐”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耶~~~未来老公,到时记得给家用^^
    我会变很多早餐出来给你们吃的~~~
    午餐晚餐就靠你们了~~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