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疯狂于他的爵士乐 - Michael Bublé


前几个月,
当我听到MB要来马开唱时,
我是:OH MY GODSH~~~ 我好兴奋!

但,当我知道他的入门票是多少时,
我是:OH NO~~~
最低也要RM250, 最高RM1,098  (0_0''')
我想,这或许是非主流的quality control 吧

我想去,但是舍不得 ~$$$~
而且没人陪我去(我胆小),老公没什么听过他的歌。

昨晚刚知道小弟开始注意MB的歌了,而且还蛮欣赏的。
害我开心了一整晚呐~
终于有个kaki可以聊MB了~ 耶~

真谢谢有出席音乐会的人录影下来,让我们这群想去但没去的歌迷,一饱眼福^^
看完了就觉得现场一定很享受很过瘾的了!!!
MB好幽默,好会唱~ WOW~

不管还有多久,期待MB下次的巡回音乐会~


"Michael Bublé Crazy Love Tour Live in Malaysia 2011
at Stadium Malawati Shah Alam"

很棒的开场~


哈哈哈~ 
I Love You Too, Stranger~

"Mack the Knife" nice song

我的最爱《Everything》
*注意,里面有唱到我的名噢~哈哈哈

与buddy的互动


p/s: 要结婚了,Happy Wedding~

3 条评论:

  1. 哇,帅哥美女叻~~
    *兴奋-ing*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下次你要结婚,我也会放上来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好吧?!?!?!!!
    会吓死人的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