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新“页” My New Beginning

我写部落格了!
开始了博客生涯,理由很简单,因为我要记载生活点滴。
分享喜悦,发泄愤怒,还有我疯狂的想法。
这也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!
愿未来的我能够
保持真我+突破现状+挑战自己!!!
Yosh !!!

On your mark... get set... GO !

2 条评论:

  1. hoho...有多一个疯狂者。。。
    加油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《疯狂短路GPS》绝对是对你一个很贴切的称呼...这名,取得真好丫!
    欢迎你正式的成为我的部落友...给自己的生命送上一份礼物...我想部落格绝对会是最好的礼物了...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