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生日。感恩

今年的生日,过得很开心~
收到了很多祝福,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愉快^^

我的老妈,提早一天打了个电话给我~
26年前的今天,辛苦你了。
好感激,谢谢妈妈!

我亲爱的老公,带我去吃"全城最棒的西餐" The Ship
(the best steak in town,没有骗你们,真的这么写的)
请我看电影 3D Narnia 3,送我漂亮的包包^^
 一个简单但浪漫的生日,谢谢老公!

我的老妹,sms给我: Happy Birthday to you  ......... 4个字 0_o ??? 
害我还一直按下去看下面还有没有写字...
老妹,要不要酱绝哦~~ 小心4天后~~~ 你等我!XD 哇咔咔咔.....

我的老弟,在前往毕业后第一份工上班的路途中,打了个电话给我。
谢谢老弟,即使是闲聊,老姐也很感动。
但愿像你所说的,明年我会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。
希望你工作顺利,等你拿到第一个月的薪水,记得请吃哦~

我的小弟,12点正sms给我,还是你最有精力,第一名~
有没有收到很多礼物?
其实呢,到了这个年龄,在乎的不是礼物多不多了~ 重质不重量
但是,我会等你送答应过我的礼物,限你15年,不要忘记啊^^ 哈哈

我的老板,知道我喜欢吃螃蟹,
午餐请我去湖边的海鲜餐馆吃~ 超饱超满足~
谢谢姑姑!

 KL的Jimui - 龙德 & 思敏,请我吃Sushi Tei,
下大雨还跑去kepong cake house吃蛋糕,唱老掉牙的生日歌。
不过,我喜欢这份老朋友的踏实感,只要能够一起庆祝就很开心了。
谢谢你们!

SG的Jimui - 慧英,丽娟 &  淑晶,前个星期放你们飞机,因为时间配合不到,
没能跟丽娟一起庆祝~扫了大家的兴致,白费了你们的心思,
对对对对不起,paiseh啊~ *顺代提一下,丽娟和我同一天生日。祝丽娟生日快乐!
谢谢我的中学朋友:龙德,慧英,丽娟,淑晶,思敏,晓娟,
爱玲,民顺,惠婷,丽婷,燕兰,静羽,诗韵,雁容,丽云。

拉曼member sui,最steady就是你们了^^
很想念一起“革命”的日子。可以咩?很够力!很威!
谢谢晴晴,慧芝,佩云,芳欣,丽钧,翠丽,秀婷,
明阳,Lobert,Li Ling,小哥,鲜熊(不会写),伟强,志强。
(*阿晴,让我陪你一起纪念巴哥BB吧^^)

MessOneDown的好朋友 - Wil & CJ。
精心策划通过我老公给我生日惊喜~
飘洋过海的礼物,我很喜欢,很感动,谢谢你们!














谢谢翠瑾改版的生日歌










谢谢MOD网友:
Wil,CJ翠瑾,熊妹,家佳,易健中心,金毛lala虫,钿水,JimmyLee,兆辉。

谢谢堂姐Joanne,Joan,堂妹JoTyi,JoErn,表哥Ivan,表妹Suzy。

还有我的LCCI朋友,前同事和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祝福~
愿你们的祝福让我在未来的一年能够
dream come true!!!

p/s: 龙德,借了你的老梗,因为很好用,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