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我出国了

策划了1年的成长之旅,今天终于到了!!!

前阵子忙与口才之夜,朋友们问要出国了,紧张吗?
其实,我一点出走的感觉都还没有,感觉上都还在忙着,一时反应不来。

晚上8点离开温暖的小窝,搬着陪伴我1个月的行李,老公送我到LCCT机场去。


一直到了机场,与阿瑾&熊妹会合后,心情大好起来了~
“Together We Make Things Happen”
我们又重聚了。

熊妹的家人和阿瑾的朋友来送机,依依不舍的氛围,离别的感觉来了。
来~来~来~
来一张不那么伤感的大合照。


登机时间到了,熊妈说我和阿瑾的妈妈没来,所以给了我们一个妈妈牌温暖的拥抱,
好窝心地说 ^_^~ 谢谢熊妈!

现在真的要分离了,与老公深深的拥抱一下,还很潇洒的说,
去旅行1个月而已,很快就能回来了。
哈哈~
前一步才说,后一步一踏进入境处,不舍的眼泪频频掉出来了。
强忍着不回头望,还好有阿瑾和熊妹在身旁支持着我 :)

好啦,出国,就是要学习独立。
要开始学会管理情绪了。

找好我们位子坐下,12点整,飞机起飞。
阿瑾常出国的经验,一上机,先睡觉去。
我和熊妹还闲聊了一阵子。

飞机餐送到。

很好笑一下,半夜/凌晨1.30am吃这么重口味的Nasi Lemak  XD
也好,吃了这一餐大马美食,至少能够顶1个月的思乡之情。

吃饱饱,睡觉时间到。。。

几个小时后的天空,开始亮起来了。
慢慢接近纽西兰了咯~

哦!!!
原来我们订的飞机餐配套还有第二餐。
我们三个还傻傻的开心了一下~
过后还被空少记得我们是“3 Milo”的说。。。
呵呵呵~~

还是觉得很眼睡。。。。
睡。。。睡。。。睡。。。

不久,突然!
阿瑾熊妹发现新大陆了!

哇!!!!!!!!!!
第一次用肉眼看见的雪景,太美了吧!!!


看见平地了,就是说机场要到了。
兴奋!兴奋!

飞行了10小时,我们安全抵达基督城的国际机场。
这里的时差快大马5小时,降落时间是纽西兰下午3点了。


入境时,我们都在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。。好怕我们其中一个过不了。。。
还好Official蛮亲切的~

战战兢兢的过了关卡,
我们即将展开同甘共苦的日子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