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Kiwi国度旅之彩排篇 - UK Farm Part2

晚餐时间到~
各自都被称Ms. Goh的我们,位子被安排在餐厅入口处。
会不会是方便打广告?XD
足以让6-8个人吃的4道菜,我们3个猫胃口的,怎么解决?? -_-'''
最后分了一半苦瓜蛋给热情的服务员^^
有清炒小菜一碟,酸甜炸鱼片,还有最好吃的开胃柠檬鸡~ 

开饭咯^^
基本上,这是个忙碌的一餐,我们轮流当指挥家~
指挥身穿黑色西装的无头苍蝇乱乱撞 @_@
没吃完,我们就走了,好饱~~~

看着其他人开始放孔明灯了,我们还没买~~
谁知,漂亮的牧场员工送我们1个孔明灯,太开心了^^
赶快拿笔写了很多很多的祝福语,许愿了起来。
给家人,给伴侣,给朋友,给自己。。。
许多的love life,希望人间还有爱,希望世界和平。
还有,希望明天是个晴天。
热心的小弟弟帮我们点燃火种,真谢谢他。
第一次放飞,孔明灯不成功升天!
被掉下来的它吓到一下下,赶紧再重新放靠近地面,让火燃烧氧气。
第二次终于顺利飞起来了!!
我们仨平静的望着满满的祝福,慢慢地飞上天空,心里都有说不出的感动。
原来满足感可以是那么简单的^^

随后。。。
被我们的舍友通知说,我们的羊舍遭飞行部队攻击了。
全部羊人都逃到大厅去避难,没有人敢回去。
担心起我们的背包,牧场员工开车送我们回去。

果然是很多火水蚁(客话)!!!
水蚊啊~~~~

遭空军部队袭击,令我们没有容身之处!!!

可恶袭击者,竟然扎起了军营!!! 20间浴室都被你们霸完了!

女勇士与袭击者奋争到底!!!  还我们一个美丽的家园!!!
瑾和熊妹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阵容。
我啊,要托老爸的福,把家搬到橡胶园的对面,家里就曾经有过相同的经验~
多6倍的军团,更恐怖的说!!!

许久。。。
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了。
我们仨睡在卷开的窗前,外面还在下着毛毛雨。
希望晚上有月光照亮我们。

pillow talk到一半,瑾和熊妹都睡着了。
剩下我,眼睛大大粒的 0_0
糟!!!很累,但是睡不下。
我的天。。。。今天的下午茶,喝了咖啡,而且是纯的!!!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心跳很快,开始幻想了~~~

会不会有阿飘经过窗前?!
会不会有外星物看我们睡觉,然后抓我们回去研究?!
会不会有我最怕的八支脚从天花板下来,降落在我的脸?!
会不会有蛇爬进来,卷起我的身体,然后咬我?!
会不会有猫猫过来睡在我身旁,等到早上我才发现?!
发抖~~~~ 发抖~~~ 发抖~~~~

啊~~~ 越想越怕~~~ 狂发抖~~~~身体僵硬~~~~
僵硬再麻痹,换个姿势睡。
把头埋在枕头下,缺氧呼吸困难,再僵硬再麻痹~~~
没完没了 T_T

不知不觉,在跟心魔战斗下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。。
zzzzzZZZZZ


敬请期待Part 3...

6 条评论:

  1. oh hohohoho...太好笑了
    那幅画简直是太像了!!
    alien, 蛇,蜘蛛都出来了~~ 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,哈哈~~~~
    胆小鬼一个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可以睡觉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cj真的呃。。。!以前我也像她这样,不懂几时开始。我慢慢适应了~

    琇, 你快快锻炼下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阿瑾^^你真得很幸福咯~~最快入睡的是你耶~
    熊妹,我会向你学习的!!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琇,你的想像力未免太強了吧 @@

    再想下去就變人,鬼,妖,外星人混合大戰了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