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人不愚我我愚人!

幼稚行为1 - 老公篇(午夜12.15am)
我:喂~ 我...有事跟你讲,你过来。
他:做么?
我:emm....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... 我好像有了.... (忍笑
他:0_0!!! 真的?不是有来那个吗?(good! 聪明人
我:还没来喔.....
他:都还没到月头。
我:但是上个月的来一点点,我听人家讲怀孕了会清干净里面的...
        又反胃,你看肚子越减越胖(胖了还有借口
        我有买验孕棒,验出来是有的那边。(头头是道
他:怎样的?会出现加还是减?有1条还是2条?
我:线本来在下面,过后变去上面,不一样牌子会有不一样的pattern的。
       ( +_+''' 乱瓣,吓死我了)
他:真的啊... 太突然了,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咧.... (这样的反应就对了)
我:我也是,吓~~~~~这次真的没得去NZ了啦.... (无奈的脸
他:这样啊,要先结婚了。
我:可以不要现在吗?不如生了才举办婚礼,跟满月酒一起摆,特别点。
他:也不错,酱子新家要装修自己住了。
我:(暗爽XD)多几个月才打算,拿到锁匙先~
他:。。。。(正在重新规划
我:明天可以帮我买多几支验孕帮吗?人家讲最好是验不同牌子的比较准确,
        确定了才去看医生。
他:可以,买几支?(给我一个温柔的笑脸
我:2到3支酱(差不多了),不过,不知道4月1号Farmasi有没有开hoh?
他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(维持笑脸,回想我刚刚在说什么
我:(跟他贼贼的笑
他:(恍然大悟!中招)啊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:(得逞~)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~~~~~
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~~~~~
2个傻人狂笑1分钟,展开4月愉快的第一天。


幼稚行为2 - 朋友MSN篇(上班10.00am)
小丸子:我问你....
我       :小丸子.....我在家.....不舒服....
小丸子:啥?做么会不舒服?
我       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椅子坐到我很不舒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后舒服了,来上班了~哈哈哈哈!!!
小丸子:哈哈哈!
我       :愚人节快乐^^
*用同一件事与爱熊的女生开个玩笑,既然碰到《偷闲2小时》,
  时间拖太久,没能第一时间化开愚弄,既然反效果@_@
  不好意思喔~我不是故意的,有肚量的你不要跟幼稚的我计较哦^^


幼稚行为3 - 小弟篇(下班8.00pm)
我:halo~~~ 我要回到廖~ 今天坐阿敏的车回,多一下子帮我开门嗄^^
弟:okie~ 回到哪里廖?
我:过三岔口了,多5分钟酱。
        eh我跟你讲哦,我在fb看到有一个同乡,她公司有卖DVD,
        我跟她订了《Glee》2套,她等下会送过来~~
弟:真的啊!!YEAH!!!谁来的?
我:我也不是很熟,不过我知道是谁人,姓傅的。
弟:第二条街的啊?
我:不知道喔~每个人叫她的英文名的,叫April。
弟:April? 几岁人?
我:我也不知道?
弟:(还在想。。。)
我:她叫April 傅(Fool)
弟:April Fool !!!! Ceh~~~~哈哈哈~~
我:哈哈哈~ Happy April Fool^^
弟:哎呀你。。。。5分钟廖,要回到了吗?
我:我都没有回 : p
弟:0_0'''

连接-
幼稚行为4 - 老妈篇(8.06pm)
我:叫你的Muah Muah听电话~
弟:妈~~~~~ ah hiu~~~~
妈:哈楼~ 有回啊?
我:有,反正有车回,就搭顺风车咯~
妈:回到哪里廖?
我:到廖,开门~
妈:杰,开门,姐回到廖~
弟:(.....连妈都要玩?懒得理你
妈:杰,快点开门~

嘟............
我:哈楼?哈喽?? -_-''' 盖电话了??!!!
*拨电回去。。。。
妈:开门廖,没有看到车的?去哪里廖?
我:你们酱久没有开门,我回KL了咯~ 哈哈哈哈
妈:哦~~~哈哈哈~还以为你真的有回
我:妈我跟你讲,刚才我怎样弄杰(重复幼稚行为3
妈:哦...... 酱哦......哦...... (心在看新闻....
我:喂~~妈你没有听我讲话!!(有点被反将一军的感觉
妈:有~
我:我讲。。。(重复多一次给老妈听
妈:April Fool~~哈哈哈~~
许久,跟小弟聊着聊着,老妈叫小弟问我一个人在家?
我说是啊~
老妈说:还有April Fool陪你~
老妈... 开什么玩笑都可以,不要随口说些吓我的话好吗?
我一个人在家......真的会怕的.......


真的好久没像小孩那般地闹了~
就在今年的愚人节,天马行空的感觉回来了~
谢谢大家的合作,让我这愚人过了那么开心的一天^^
愿大家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!

7 条评论:

  1. 熊妹,她是超级的那种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咯,超级无聊。还要一个谎言骗两个人~
    很炸到下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老公篇很好笑,看来你老公会吓爆吧。。。。
    希望不会狼来了咯。。。
    下次真的不信你,你就惨了。。。
    哇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当然不会^^我平时是乖小孩~
    都说了我们要应节嘛XD
    我老公了解的啦,呵呵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