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Subang有间滑轮场

昨晚放工,在回家的路途中...  突然!
我发现每次注意的健身房楼上,开了间Disco Skating溜轮场!
啊~~~~ 惊喜到~~~


上网搜寻了相关资料,从博客借来分享~ 谢谢~

~售票处~

音响+LED灯~ 好像80’90’disco年代~
wow~ 好酷~

 全新的滑轮鞋,什么size都有。

双排直排都有,还有灯哦~

全日票RM25, 2小时RM15
The Wheels – Disco Roller Skating @ Subang Avenue
Jalan Lot S4.01, Subang Avenue Shopping Mall,
SS16/1, Subang Jaya.

一班朋友去一定很好玩的了^^
我要去耶~~~~ 谁要跟我一起去???

7 条评论:

  1. 琇,你去埋我那份啦啊~
    想到都痛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追梦者追到这边来了~欢迎光临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il~~我也不是很会,我会跌埋你那份的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oho...我想到屁股痛就不想要去了~~
   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熊妹~~不要紧,我们互相“扶”持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,大家都是怕痛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