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我对不起你

3年了,原来我只看到你的表面。
3年了,才发现你还有另外一面。
3年了,才知道你还有很多内涵是我不曾知道的。

我很肤浅,我很迟钝,我很后知后觉~
你不要生气我,好吗?

你对我真的很好,我也已经习惯了你。
希望你还能呆在我身边,不要这么快离开我。
以后,当我碰到难题,你会第一时间出现,帮我解难。
寂寞的时候,你陪伴着我,娱乐我。

原来,我是幸福的。
我最需要的英-中词典dictionery,还有我最爱的sudoku数字游戏,
一直都在!

我迟钝... 我对不起你... 我的贴身良伴 - Nokia E65

8 条评论:

  1. 所以你决定把它换了吗?
    它坏了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这个好笑...我最近把我用了四年的电话换了...原本只是想去换个电话壳,但从电话店出来的时候手上却拿了另一个电话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有坏的话,是没有想过要换啦~
    希望可以用久一点!
    写这个是自嘲成分比较多~ 我是迟钝到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位有钱的师姐,你又换了什么电话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呵呵,所以你们两姐妹都在拿新手机咯~
    羡慕到~~~~眼红咯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换了乜机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阿wil大家姐啊~~我没有换手机~
    都说用3年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真不好意思,我还真不懂我的电话是什么款式...我只知道是NOKIA的,而且我拿我的旧电话去TRADE-IN,只还了两百一,所以你觉得我能拿什么好电话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琇妹妹,你的日志写到好像它归西酱,很难怪我会误会的哦~哎哟~
    瑾妹妹,要看到才知道那是什么手机咧,我可没酱厉害猜得中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